2011年4月21日

[Android 軟體]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免費下載安裝

Android 免費軟體


新版 Android SDK 下載安裝中文教學課程講義,歡迎延伸點閱!


我們的《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教學課程免費講義》網路讀者俱樂部會員(請點選此連結),歡迎您的加入,謝謝!


 

【孫傳雄研究室 撰文】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於美國時間2011年4月20日開放免費下載。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是由 Autodesk 公司所推出的官方版本。 目前共支援九種語言,分別為英文、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

 

另外,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僅相容於 Android 2.1 (含) 以上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作業系統。

 

縱然,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所提供之功能,並不可能像 PC 版的 AutoCAD 那麼地完整,但是對於常跑建築工地的讀者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因為,當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免費下載安裝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之後。

 

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簡易地查看、編輯、即時協同合作或者網路分享您的 DWG 與 DXF 檔案文件。

 

關於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的詳細規格,您可以直接點閱 AutoCAD WS 官網的介紹網頁。(註:以下為 AutoCAD WS 官網之功能介紹畫面擷圖)

 

Android Apps 

 

雖然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提供了頗多的功能,但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光是可以直接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者平板電腦上查看 DWG 與 DXF 檔案文件,應該對於 AutoCAD 的使用者就很迷人了吧!

 

當然,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官方也在 Youtube 當中提供了一則關於 AutoCAD WS 的介紹短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資料來源:Youtube )

如果,您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想要免費下載安裝 Android 版的 AutoCAD WS 工程繪圖軟體,您可以直接上 Android Market 上免費下載安裝。

 


 

假若,您對於 Android 手機與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有興趣,歡迎閱讀我們在網路上發表的 Android 手機與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教學系列講義。

 

本講義目前網路連載發表有:Android手機程式開發教學講義懶人包Android 教學講義第一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二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三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四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五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六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七講上篇Android 教學講義第七講下篇Android 2.3補充教材1Android 2.3補充教材2Android 3.0平板電腦完整功能搶先看(From T-Mobile)Android 3.0 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第一講Android 3.0 SDK 正式版登場Android 嵌入式系統最新開發應用 - SAAB IQon 車用電腦Android 2.3 補充教材3Android 3.0 平板電腦應用程式開發:第二講Android 教學講義第八講上篇Android 教學講義第八講中篇(1)Android 4.0 SDK 開發功能介紹與下載網址Android 4.0 SDK 下載安裝完整教學Android 4.0 模擬器安裝設定教學課程講義Android 4.0 的 Holo theme 佈景主題介紹與設定教學課程講義Android 4.2 升級功能簡介Android 4.2 SDK & ADT Bundle 下載安裝教學2013年第1講: Android Application Project 之建立2013年最新 Android Studio 開發工具下載安裝教學最新 Android App 網路連線程式設計範例 (第一講) - Volley HTTP Library 入門教學Android App 與 Android Application Project 是什麼?Android 4.4 KitKat 與 Android 4.4 SDK 開發功能介紹Android SDK 下載安裝中文教學課程講義 ( 2013年11月新版,ADT Bundle )

 


喜歡閱讀我們的講義嗎?歡迎加入我們所成立的《Android 手機程式開發教學課程免費講義》網路讀者俱樂部會員(請點選此連結),謝謝!


 


著作權聲明


 

本講義之內文所提及或者引用的公司名稱、產品名稱以及所引用的文字、商標、Youtube短片、產品相片或者網站頁面,均為其所屬公司所擁有,特以聲明。